弦小芒🍋

脑洞洞😶

小学生作文题目

4.假如我是……

小朋友假设自己是漫威的一支笔,上面有蜘蛛侠的标志,一按下开关就能变成蜘蛛侠(?)

那只笔是变身装置可还行

and

我脑子里的

假如我是美国队长……

假如我是漫威老大……

plus

今天是脑洞突破天际的一天

看着萌德there's nothing holdin' me back 的MV

开头是一处悬崖,

看着



戳戳Blue neighborhood MV三部曲

那个地方好像

然后

MV内容是萌德和某女生

我却满脑子

5.戳戳x萌德

和某人聊天过程中又觉得其实还可逆

戳萌

病弱攻x忠犬受

有点类似芽詹的感觉

萌戳

忠犬攻x傲娇受

类似队詹

PS:戳戳是小受的话,肯定是骚破天际的、骚出宇宙的!


评论